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党组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王立斌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20-12-11 09:17:11 阅读:

    12月9日,市科协党组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科协机关、科技馆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部分内容和李夏、安徽省庐江县退役军人抗洪抢险突击一分队的先进事迹,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会议要求,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忠诚于党、一心为公、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要深刻吸取反面典型的教训,防微杜渐,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始终遵纪守法。要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开展好军民共建活动。

    会议强调,要抓好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坚持正确方向,推动工作落实。要高标准完成换届工作,统筹兼顾,弹好钢琴,通过严谨、细致、系统的工作促进干部队伍能力提升。要坚决打好收官战,对照目标,补缺补差,认真做好省对市、市对县及效能、双拥、文明、综治、信访等各项考核的准备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