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陈庆凯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20-11-06 11:46:13 阅读:

 

    11月5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十三五”以来的巨大成就和发展经验,深刻分析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风险挑战,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市科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讲话,全面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走心走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推动滁州创新驱动和科协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张祥安书记在全市三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现场会上的讲话》,观看了党风廉政远程教育专题片。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