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党组召开10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王立斌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20-10-19 17:33:04 阅读:

    10月19日,市科协党组召开10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科协机关、科技馆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科协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特别是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科协工作实践。要突出重点,推动工作落实。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科技馆人流量大,要坚持防控结合,预防在先;要全力抓好换届工作,换届是当前头等大事,各部室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任务分工、抢先抓早,在完成自己任务的同时,互通信息、互相补台,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推进;要全面抓好特色工作,提高工作谋划、思考和推动能力,确保科协工作有声音、有亮点。要坚守底线,绷紧纪律之弦。要深刻吸取典型案例的教训,做到心中有纪,心中有法,始终按规矩做事,按制度办事。

    会前,还邀请了市委党校有关同志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专题宣讲。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