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协召开科技社团党委成立暨学会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王立斌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20-09-23 14:40:48 阅读:

    为深入推进科协系统改革,加强学会党建工作,9月22日,滁州市科协召开科技社团党委成立暨学会党建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和市科协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市科技社团党委委员、市科协所属市级学会和县(市、区)科协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科技社团委员会的通知》和市科协党组《关于同意成立市科技社团党委有关事项的批复》两份文件,市委组织部和市科协相关领导为科技社团党委揭了牌。

    会议学习了市科技社团党委《关于加强滁州市科技社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围绕如何做好学会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下一步学会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2021年6月前,要完成市科技社团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任务。对未建立功能性党支部的市级学会,要在今年年底前建立,对已建立市级学会功能性党支部的,要递交转隶报告,转由市科技社团党委管理。逾期未换届的市级学会要及时换届,逾期未年检的市级学会要在2021年5月底前通过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的年检。县(市、区)科协要尽快成立科技社团党委,为开展学会党建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