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提升党建质量 打造模范机关”微宣讲活动
作者:陈庆凯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20-08-28 16:24:14 阅读:

    8月27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在市科技馆四楼会议室开展微宣讲活动,邀请微讲团专家、市中级人民法院宣讲员陶继航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报告会,市科协、科技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在法律体系中居于基础性地位,也是市场经济的基本法。民法典反映了我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成果,为实现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了坚实可靠的法治保障。陶继航庭长重点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通则部分和典型合同部分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的相关内容。

    在聆听报告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微党课”让自己更加深入的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作为党员干部,要加强民法典学习和宣传,让民法典根植于心,笃于行。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