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开展“情系老兵、关爱功臣”“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及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朱道水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7-31 15:39:05 阅读:

    7月30日,市科协组织召开“情系老兵,关爱功臣”退役军人座谈会。主席张家水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出席会议与在职退役军人座谈。张家水主席说“你们脱下了军装,脱不掉的是军人本色,卸不下的是责任使命,你们秉承军队的优良传统,初心不改,科协今天的进步与大家辛付出勤分不开,希望在下步工作自强不息,开拓进取,再立新功”。

    在慰问走访活动中,主席张家水详细询问了解1949年入伍,现已离休的赵坚、朱光虹两位退役军人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对祖国、对人民、对部队所做的贡献,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通过座谈、慰问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单位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让退役军人真切感受从军报国无上光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