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主题活动
作者:朱道水 | 来源:科普部 | 发布时间:2020-05-26 15:57:50 阅读:

     5月24日,市科协党员志愿者在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涛的带领下,赴包保路段花山西路(全椒路-中都大道),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系列活动。

     先后开展了科普宣传、环境卫生整治、民意调查等活动。党员志愿者在沿路商铺发放《滁州文明16条》及《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读本,文明出行、公筷行动、垃圾分类等知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宣传推广使用“安康码”,并开展居民健康查验工作,引导广大居民养成健康卫生的文明生活习惯。在包保路段巡逻检查,捡拾废纸杂物、清理垃圾、清洁消毒、养护绿化带等形式,维护清洁文明有序的道路环境。与沿路商铺群众交流,为居民解疑答惑,征集群众对创城、疫情防控等的意见建议,提升居民满意度、知晓度和参与度,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