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王立斌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1-20 17:23:49 阅读:

    1月20日下午,滁州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培启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张道秀主持。

    张道秀书记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从有效做法、主要成效、存在问题、经验启示、下步打算等五个方面对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

    王培启副组长强调指出,市科协党组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十二字”总要求,紧紧围绕“五句话”目标,规定动作务实严谨,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一是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二是理论武装扎实深入,三是整改落实加快推进,四是干事创业奋发有为。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