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立斌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19-12-09 17:17:36 阅读:

    12月9日,滁州市科协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和市纪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陈德宏到会指导。

    党组书记张道秀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8+2”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等方面查摆出23个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民主氛围浓厚,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直奔主题、有辣味,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和谐、推进工作的目的。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史成霞作重要讲话,对科协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教育成效,指出剖析材料还需丰富等3个方面问题。

    民主生活会后,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参加并亲自指导下,随即召开了评估座谈会,座谈交流和测评市科协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活动及成效。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