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机关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 活动
作者:陈庆凯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19-07-03 10:32:19 阅读: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加强党员干部党史教育。7月1日上午,市科协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前往滁州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馆内收藏了珍贵的文物、图片、文字等史料,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家忠诚坚定、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通过参观,党员干部们了解到皖东军民在抗日战争中浴血奋战的生动史实。通过听讲解,看图片,阅资料,参观人员了解家乡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升华爱国情感、陶冶道德情操,切身了解到了党领导下的革命先烈为家乡的解放事业和发展建设所展开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的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提升自身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为科普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