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陈庆凯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18-07-30 08:38:03 阅读:
    7月27日,市科协机关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研究发展预备党员事宜,市科协党组书记张道秀,市科协副主席、党支部书记柳军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按照党章和发展党员的规定,支部大会按程序研究讨论入党积极分子王帅同志的发展为预备党员问题。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培养人介绍了培养情况,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汇报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并宣读政审报告,与会党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表明自己的态度。最后,大会以举手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同意吸纳王帅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柳军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入党申请人的优点的同时,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能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约束自己,加强责任担当,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群众的表率,以实际行动为科协事业的发展再做新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