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作者:张锦丽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7-27 17:22:33 阅读:

    7月27日下午,滁州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党组中心组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集中研讨。党组书记张道秀主持会议,主席张家水,党组成员、副主席柳军参加会议,机关各部室和科技馆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张祥安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纪委编印的《坚决肃清遗毒遗风遗痕》警示教育读本以及科协系统违法违规案件汇编,观看了《巡视利剑》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反复学、持续学,达到行动上的自觉,举一反三,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名党员,要髙站位,注重理论学习;要髙标准,注重警示教育;要髙境界,注重知行合努力做到学思践悟,努力在新时代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