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协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动员会
作者:张锦丽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7-16 15:06:43 阅读:
    7月16日,滁州市科协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市科协主席张家水、副主席柳军、副调研员柏春艳,机关各部室和科技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张道秀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副书记朱诚在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其次学习了中共滁州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最后对市科协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张道秀指出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科协同志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认清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参与到警示教育中来。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把握方向性,时刻谨记“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市科协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突出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