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作者:张锦丽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6-22 16:50:14 阅读:

    6月22日,滁州市科协召开党风廉政会议。市科协主席张家水、机关各部室和科技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张道秀主持。
    会议传达了6月12日《中纪委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的通报。会议学习了十届省委第二巡视组对我市巡视反馈意见并对科协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八项规定”常态化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必须反复抓、抓反复,让优良工作作风成为自觉和习惯。科协干部职工要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对照检查,认真进行自我剖析、自我纠正。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提高廉政意识,防微杜渐,筑牢廉政防线。

    会议要求,科协干部职工要认真对照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指出的7大类27个方面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刻查找单位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