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党组学习全市“三个办法”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解读会议精神
作者:王立斌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9-01 17:00:47 阅读:
  

831,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纪检“三个办法”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解读会议精神。

市科协党组书记傅文发重点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李玉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科协实际,认真解读了“三个办法”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并对贯彻会议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一要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不称职的意识。坚决摒弃科协未设纪检组长,无监察科室,科协是弱势部门,无职无权的思想。要树立党风廉政建设是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的基本要求,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履职尽责。二要争做知规守纪的模范。干部职工要学习掌握党纪法规知识,学以致用,严格遵守,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戒。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出样子,当好干部职工的表率。三要相互监督善于提醒。每个同志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防微杜渐,遵守法规党纪、抵制贪腐行为,班子成员和同志之间相互监督、提醒,坚决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