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委第一考核组到市科协考核党建工作
作者:王立斌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3-08 10:27:47 阅读:
   

3月7日上午,市委党建工作第一考核组组长、市直工委副书记张志东一行4人到市科协对2015年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市科协党组书记傅文发汇报了2015年党建工作。建立了党支部向党组述职制度;在党员中开展了月评工作之星活动;组织了在职党员联系帮扶贫困户活动;选派优秀党员到学会(协会)任党建指导员;开展了“周学习、月读一本书”活动。党组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党建工作要点,以党建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较好地完成了科协换届、承办全省青科赛、推进科技馆布展、承办第五届皖台科技论坛等重点工作。

张志东组长一行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对科协一年来的党建工作予以肯定,特别是对科协每月在党员中评选工作之星的做法比较赞赏,并对科技馆高起点布展,满足我市群众的科技需要提出了宝贵意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