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协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柏春艳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1-02 17:17:11 阅读:
  

112上午,滁州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市科协主席张家水主持会议。

通过学习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认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六个建设”、“五个发展”、“四个创新”为做好全市科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科协系统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省群团工作会议结合起来,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认为,一要把核心放在“调转促”上。全市科协系统要通过会议精神的学习,更进一步地明确目标任务,找准工作抓手,把核心放在“调转促”上,要发挥好我市作为安徽省科协仅有的两个创新驱动助力示范市的作用,继续实施好科技创新助力工程,开展好“百名科技专家助力百家企业”活动,把张市长“有内容、有行动、有效果”的指示落到实处;二要把中心放在“创新工作”上。结合《安徽省科协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党的群团工作部署加强和改进科协工作的意见》要求,抓紧研究制定滁州市科协的实施意见。创新工作方式,开展常委联系点和联系科技工作者制度,把科技工作者的力量凝聚起来;创新活动方式,采取报纸、电视、微信、网站、手机报等“五位一体的科普宣传方式,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创新工作制度,抓好《市科协领导批示、交办件办理管理办法》的实施,将“严实工作法”落到实处;三要把重心放在“科技馆布展”上。目前,科技馆布展正在积极推进之中,布展开标在即,现阶段要把重心工作放在此项工作上,抓紧制定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布展工程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