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柏春艳 | 来源:办公室 |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0-28 16:37:59 阅读:
   

 1028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张道秀主持。

 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当前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作为全市科协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与“两学一做”活动相结合。全市科协工作要紧扣会议精神,并找到最佳结合点和切入点,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会议精神最大限度地落到实处,近期要开展好“五个一”工作。“一馆”:科技馆现在布展已取得很大进展,展品已有部分进场,必须全力以赴确保年底前开馆。“一行”:在与中科院南京分院院士联络处签订合作协议的基础上,通过深入调研了解滁州相关企业的技术需求,尽快组织一次“院士专家滁州行”活动。“一站”:要加强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农学会的联系,争取在滁州永强汽车、滁菊协会建立国家级学会服务站或院士工作站。“一部”:要在11月组织8位海智专家滁州行的基础上,多联系滁州籍甚至安徽籍的海智人才,年底前组建海智人才俱乐部,争取吸引更多的海智人才为滁州的经济发展服务。“一会”:创新工作,在全省第一家策划开展中国科协会员日晚会,目前晚会正在紧张有序地策划、准备中,节目多以宣传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为主,预计将在12月中旬中国科协会员日期间举办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