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闵令法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4-01 16:58:01 阅读: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励党员干部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1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市科协机关、市科技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定远藕塘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烈士、重温入党誓词”为内容的祭扫烈士墓活动。市科协机关支部书记柳军等参加活动。

   

    机关党支部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寄托对革命英雄的崇敬和哀思,并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各位党员瞻仰了烈士墓,聆听了烈士英勇事迹介绍。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受到了深深地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增强宗旨意识,发扬先烈光荣革命传统,牢记并积极践行入党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