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协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王立斌 | 来源:办公室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08 11:10:08 阅读:
   

    离退休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滁州市科协离退休干部也是市科协的宝贵财富。滁州市科协高度重视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5月5日,市科协办公室会同老干部党支部专门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共三项内容:一是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由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王奎仲代表老干部党支部作2016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并向科协提出奖金发放标准、离退休干部住房补贴等4个方面意见;二是赴爱力特家电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三是参观科技馆。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柳军对老领导参与党日活动表示赞赏,对老干部提出的4条意见给予一一解答,并表示一如既往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老领导们深入爱力特车间,感受科技创新的变化,爱力特家电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张现好,向科协离退休领导介绍企业发展和技术创新情况并陪同参观生产车间。科技馆工作人员全面细致地为离退休老领导讲解介绍科技馆立项、布展和展品情况。

   

    离退休老领导对此次党日活动非常满意,一致认为既参加了支部组织活动,又参观了科技型企业和科技馆,更有老同事在一起叙叙旧,不虚此行,希望党日活动经常开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