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协开展争做“六星级”党员活动
作者:柏春艳 | 来源:办公室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26 17:09:12 阅读:
   

    滁州市科协党组历来重视党建工作。为了更好地锻炼出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干好事的科协干部队伍,在全市科协系统开展了争做“六星级”党员活动。从学习、敬业、服务、效能、廉洁、宣传等六方面来综合考量,努力提高全市科协系统干部队伍素质。

      争做学习标兵。不仅要关注政治和时事,还要学习业务方面的知识,更要对法律、经济等方面的知识有所涉猎,结合“月读书、周例会、年调研”活动的开展,要求科协机关工作人员每月读1本书,每年撰写1篇调研报告,争取通过这一活动的开展丰富知识、提升素质,争做学习标兵。

     争做敬业模范。克服“科协工作可干可歇”的消极思想,明确部门职责和工作规范,开展向罗阳等模范科技工作者学习的活动,争做敬业模范。

      争做服务表率。要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科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坚持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并积极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继续大力开展“三个一百”活动(百名农业专家进百村、百名专家助百企、百名专家进乡村学堂讲科普),争做服务表率。

     争做效能楷模。全市科协组织要大力抓好改革工作,杜绝庸、懒、散、浮、拖、推等现象的发生,继续在全市科协系统开展“三评一卡一状”活动,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争做效能楷模。

    争做廉洁榜样。摒弃科协是“清水衙门”的想法,思想上提高认识,工作中时刻警醒,同事间相互提醒,争做廉洁榜样。

      争做宣传达人。努力做好科协宣传信息工作,在信息工作月通报的基础上,组建滁州市科协系统信息员队伍,制订信息宣传奖励制度,举办信息培训班,从人员、制度、培训多方面激励广大科协干部争做宣传达人。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