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协“七个一”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柏春艳 | 来源:办公室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27 16:20:10 阅读:
   

    今年是建党96周年,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素质,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近日滁州市科协组织开展了“七个一”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举办一场科普知识讲座。6月22日下午,滁州市科协邀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的相关专家给会峰小学学生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小学生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讲座。会峰小学3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科普讲座。组织一次追寻红色足迹活动。6月29日,组织单位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赴江苏淮安、天长两地分别参观周恩来故居和抗大八分校,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一场教育影片。6月30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教育影片《勇士》。慰问一批特困党员。7月上中旬将深入定远县扶贫帮扶村西卅店幸福村等地慰问一批特困党员。深入基层上一堂党课。在慰问特困党员的同时,为扶贫队的队员、扶贫干部和基层党员干部上一堂党课,并开展一次座谈,进一步理清扶贫工作的思路。号召一次学习先进活动。在全市科协系统号召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学习,重点要学习他的优秀品质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争做一次六星级党员。在全市科协系统开展争做“六星级”党员活动。从学习、敬业、服务、效能、廉洁、宣传等六方面来综合考量,努力提高全市科协系统干部队伍素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