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两个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柏春艳 | 来源:办公室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0-19 11:16:12 阅读:
  

    在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报告后,滁州市科协立即行动于10月18日下午召开了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学习会,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回顾历史、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谋划全局,鼓励士气、激励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发挥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聪明才智,履行科普普及的工作职能,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我市冲刺总量全省第三、谱写美丽滁州新篇章作出积极的贡献

    市科协主席张家水要求,针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做到“两个结合”。学思结合要在组织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个人自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梳理与工作相关的要点,做到三思,即思考今后工作的方向,思考工作中的缺项,思考工作的具体举措;

    学做结合。要在学习的集中上,分阶段排出重点工作,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今年四季度,全市科协要着重做好十项重点工作按照市委印发的全市科协系统改革方案,进行任务细化,做好改革工作;做好全民科学素质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巡察整改的延伸工作;制定学会组织、基层科协组织标准化建设通则;邀请海智专家开展海智对接活动1次;联合市老科协,邀请10-15位中科大专家教授来滁开展创新驱动助理工程企业见面会;举办“双创”知识产权培训班;开展全市科技工作者情况调查活动;开展第六届滁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举办第九届滁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