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回顾党的历史、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陈庆凯 | 来源:科技馆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2-26 08:47:26 阅读: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22日,市科协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柳军带领离退休党员干部和机关支部党员到明光石坝烈士陵园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开展“回顾党的历史、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在烈士陵园,各位党员聆听了烈士事迹介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在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各位党员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及决心。宣誓结束后,大家进馆参观学习,馆内详实的图片、实物等历史资料和文字讲述着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的革命烈士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大家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滁州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