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协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张嫒霖 | 来源:办公室 |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4-04 11:38:32 阅读:
  

   4月3日上午,滁州市科协办公室会同老干部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党日活动。来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科协主席张立梅全程陪同。

    党日活动首先参观了来安县新安镇北门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来安县人物馆、来安县科技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通过实地查看、观看视频、图文资料等方式,对来安名人事迹、科普事业发展有了一定的了解。通过参观学习,老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做新好时代老干部 。

 

 

 

 

    在支部党员大会上,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王奎仲向支部大会报告了2017年年度工作。老干部们还与来安县老科技工作者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老干部们表示虽然现在退休了,但是通过党支部开展的各类活动仍能了解科协事业的发展情况,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与照顾,并对今后科协事业发展充满信心。

 

 

 

 

    最后市科协办公室王立斌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介绍体检初步安排情况,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朱道水收缴了2018年度党费。此次党日活动内容安排丰富,离退休老干部表示非常满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