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祭扫活动
作者:陈庆凯 | 来源:科技馆 |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4-12 10:34:38 阅读: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先烈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10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市科协和科技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雨花台烈士陵园和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祭奠。市科协党组书记张道秀,市科协副主席、党支部书记柳军参加活动。

    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张道秀和柳军代表全体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凭吊革命先烈。同志们观看了烈士陵园纪念馆的图片介绍,深切感悟了党的优良传统和奋斗历程。

   

    在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在观看记录日军残暴罪行的照片、影象、文字资料及 “万人坑”遗址过程中,同志们心情格外沉重,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进取意识,增强了历史荣辱感和民族使命感。

    通过一天的缅怀祭扫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和群众路线教育,不忘建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履行好党员义务,更好地发挥自己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