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全国部分功臣模范参观市科技馆
来源:市科技馆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0-21 16:45:53 阅读:

    10月19日,来自北京、天津、浙江、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9个省份的100名功臣模范参观滁州市科技馆。功臣模范包括服役期间荣立平时个人一等功或者战时个人二等功以上功勋的退役军人、烈士遗属、最美退役军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

    在科技馆工作人员的引导和介绍下,功臣模范们分先后参观“科技乐园”“安全岛”“探索发现”“智慧之光”“科学生活”5个主题展区。在“防空警报的类型”“滁州人防”等军事国防系列展品展项前,很多功臣模范驻足观看,并亲自体验。

    参观过程中,功臣模范们在聆听讲解中领悟科学原理,在互动体验中放松身心。很多功臣模范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能够感受到现代科学技术发展的日新月异,同时感受到科学技术对国家安全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推动作用。一些革命军人感慨,新时代科技创新对国防和军事现代化建设的推动作用越来越显著。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