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市科技馆开展国庆系列科普教育活动
来源:市科技馆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0-09 09:44:45 阅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0月1日-7日,市科技馆持续开展“童心向党 科技强国”系列科普教育活动。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市科技馆充分依托“科学实验秀”“创客工坊”“科普影院”三大品牌,打造国庆主题特色科普项目。“童心向党”系列科学实验秀通过魔力实验室、科学加油站两大系列12项实验,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我和我的祖国”创客工坊以国防教育为主要内容,通过军事模型制作、手工DIY、3D打印等形式,增强青少年国防意识;科普影院热映《建国大业》《我和我的祖国》《闪闪的红星》等7部影片,培育爱党爱国情怀。此外,“道德模范在身边”道德模范事迹展、“科学家精神”主题展、滁州科技创新成果展等专题展览持续对公众开放,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