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技馆开展安全工作培训暨防暴演练
作者:杨媛媛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21-06-25 17:21:04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馆内安全工作,提升馆内人员应对暴力事件的能力,筑牢安全防线,6月23日下午,市科技馆邀请市公安局教育训练支队政委陈宝龙等一行2人来馆开展防暴安全工作培训。市科技馆、合肥政文外滩物业公司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培训会上,陈政委作了主题为“面对危险来临时,我们该怎么办”的报告,并现场演示了“盾牌”和“脚叉”等装备的使用,实地演练了一些常见的制服歹徒的实用方法。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馆外,模拟了暴力事件的应急处突。

    市科技馆安全方面负责同志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安全工作意义重大,市科技馆作为滁州市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安全工作须臾不可松懈。对此,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安全防范预案,化解可能风险;三是加大教育培训力度,提高防范能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