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技馆开展“六一”系列科普活动
作者:杨媛媛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21-06-03 09:21:54 阅读: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6月2日,市科技馆开展“礼赞科学家 照亮科学路”—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6·1儿童节系列科普活动。

    活动期间,“科学实验秀”、“创客工坊”、“科普影院”三大科普品牌齐上阵。“看不见的推手”科学实验秀通过科学家伯努利的生动讲述,以及相关实验互动,向小朋友们解释了伯努利原理以及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走路机器人”创客工坊通过亲子创客的形式,让家长和孩子们在动手过程中学科学、爱科学;“科普影院”以科学家精神为主题,展映《袁隆平》《我是医生》等经典影片,致敬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家们。





    通过开展六一系列科普活动,市科技馆进一步发挥科普品牌效应,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教育引导青少年学习科学家精神,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更加有意义的节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