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技馆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冯青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21-04-16 16:14:14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馆内安全工作,增强馆内人员安全意识,提高场馆安全防范能力,筑牢安全防线。4月15日下午,市科技馆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市科技馆员工及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滁州市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文件精神,传达了科技馆安全工作责任与分工,技保部及物业公司分别汇报安全工作。最后,市科技馆有关负责同志传达了上级领导有关安全工作的批示精神并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做好安全工作意义重大。市科技馆作为滁州市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必须严格做好安全防控工作。对此,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安全责任;二是严格遵守制度,落实风险防范措施;三是认真排查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四是加强培训,提高处置能力,切实做到安全教育工作入脑入心,为公众创造安全、稳定的参观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