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凤阳县科协一行来馆考察交流
作者:罗帅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21-03-09 14:40:16 阅读:

    3月4日上午,凤阳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克斌一行4人来市科技馆考察交流,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涛,市科技馆负责同志陪同。

    在展教人员的带领下,陈克斌一行依次参观了三层展厅,聆听了“球体上滚”、“莫比乌斯带”等展品展项的介绍,现场感受了球幕影院特效电影放映效果,同时,实地考察了科普报告厅、创客教室等区域。


    座谈上,陈克斌一行认真听取了市科技馆负责同志关于场馆基本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市科技馆在场馆规划、展厅布展、运行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此外,双方就科技馆场馆建设、人员配置、经费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陈克斌认为,市科技馆在展品设置上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运行管理安全有序,科普活动深入开展,对凤阳县科技馆今后的场馆建设和运行具有较高的学习和参考价值。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同推动现代科技馆体系建设。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