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市科协领导深入科技馆调研指导
作者:冯青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21-01-08 15:34:05 阅读:

    新年伊始,1月7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涛到市科技馆调研指导工作。科技馆馆长黄永伟、副馆长闵令法,办公室、外联部、展教部及物业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市科技馆主要负责同志关于科技馆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打算汇报后,张主席充分肯定了科技馆在场馆运行管理、教育活动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今后的工作要在以下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进一步规范运行管理,精耕细作,提升科技馆美誉度,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二是提升人员素质,拓展展示内容,培育科技馆品牌,提升科技馆公共科普服务能力;三是加强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明确职责,压实安全责任;四是学习先进经验,通过外出考察学习,借鉴先进发达地区成功经验,推动滁州馆再上新台阶;五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方式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市科技馆知名度。

    市科技馆负责同志表示,将按照张主席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改进完善科技馆的工作,推动市科技馆健康可持续发展,努力将科技馆打造成省内一流公共科普场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