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中国科协莅临滁州市科技馆参观调研
作者:罗帅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20-09-23 16:55:59 阅读:

    9月22日,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副部长王庆林莅临市科技馆参观调研。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蔡士祥,市科协党组书记陈岭,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涛陪同调研。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省科协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庆林一行先后参观了“儿童科技乐园”、“安全岛”、“探索发现”、“智慧之光”、“科学生活”五大主题展区,体验了部分重点展项。在参观过程中,王庆林认真听取了市科技馆负责同志对场馆建设、展厅布展、运行保障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对市科技馆免费开放运行工作给予了肯定。王庆林表示,市科技馆长期免费开放,在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和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应当继续发挥科普教育阵地优势,加强科技馆展品建设、丰富科普教育活动形式,不断提升科普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