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市科技馆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作者:罗帅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20-04-02 15:27:53 阅读:

    为倡导文明祭扫新风尚,弘扬民族精神,增强爱国情怀,清明节期间,市科技馆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期间,干部职工通过“皖事通APP”、中华英烈网、滁州文明网等平台参与网络祭扫,向烈士献花,并在评论区留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此外,还积极参加市文明办组织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清明祭英烈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转发,号召公众参与通过网上献花、鞠躬,寄托哀思、缅怀英烈、致敬英雄。

    一次点击、一种缅怀、一条寄语,一抹哀思。通过“网上祭英烈”活动,不仅引导了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和理解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也推进了文明祭扫、移风易俗,以文明科学的方式倡导文明祭祀新理念,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弘扬文明新风。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