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市科技馆组织开展“科普庆元旦”科学表演秀活动
作者:罗帅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20-01-02 17:35:15 阅读:

    元旦佳节来临,为了丰富群众的节日生活,喜迎新春,1月1日下午,市科技馆开展“科普庆元旦”主题科学表演秀活动,以特别的形式带给观众有趣的节日体验。
    活动在一楼中庭开展,展教员们装扮华丽,分别化身聪明的科学家伯努利先生和高贵的女爵,将大家带到18世纪的欧洲小镇,带来了《看不见的推手》系列科学表演秀。通过科普喜剧的形式,两位老师形象生动地表演了“室内下雨”、“吹纸实验”、“吹不出来的乒乓球”、“室内下雪”、“乒乓球冲锋枪”等科学实验,并与小朋友们积极互动,利用简单的实验道具形象化展示“伯努利原理”。活动还给踊跃参与互动的小朋友们赠送了精美的小礼品,鼓励他们从小树立科学意识,用科学的思维思考问题。


   

    活动获得了观众广泛好评。活动过程中,共有300多名观众观看了表演,50名小朋友参与实验互动体验。元旦期间,市科技馆还陆续开展了“机器人舞蹈表演”、“怒发冲冠”等展项定时演示项目,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