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作者:罗帅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19-12-27 09:54:58 阅读:

    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体现对困难群体的关爱,切实缓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12月26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捐款活动在市科技馆四楼会议室开展,市科协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将一笔笔爱心款投入捐款箱,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和帮助。大家表示,“扶危济困,扶贫济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点滴善款汇聚成爱心之流,能为需要帮助的人解决实际困难,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一份力量。

    捐助之举,付出的是爱心,传递的是善意,收获的是感恩。本次活动,市科协共捐爱心款17100元。其中,单位捐款12000元,干部职工个人捐款5100元。善款将汇总由市送温暖领导小组统一管理和分配,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