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来安县科协来馆商议合作共建事宜
作者:罗帅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19-02-20 14:12:59 阅读:
     2月15日上午,来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科协主席张立梅一行4人来到市科技馆考察交流,商议合作共建事宜。

    在市科技馆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张主任一行参观了科技馆常设展厅,听取了展教员关于重点展项的讲解,就布展情况、展品互动性、趣味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科技馆的运行管理、人员配置、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合作共建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商谈。双方在以下方面达成共识:一是充分开发科普报告厅作用,合作开展科普大讲堂;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组织科普志愿者培训,建设专家志愿者队伍;三是协作开展临时展览、科学表演秀等科普教育活动,实现科普资源共建共享,推动市科技馆科普教育资源深入基层。

    此次商议进一步加强了馆际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初步明确了合作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市科技馆表示愿意在更好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展开合作,根据文明创建的具体要求,促进合作方式多样化,推动科普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全面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