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市科技馆组织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罗帅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19-01-25 15:02:04 阅读:
    为贯彻落实《滁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近日,市科技馆组织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做好禁放宣传教育。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签订《滁州市烟花爆竹禁放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履行好禁燃禁放承诺。一是自觉遵守文件要求,不在滁城禁区内燃放烟花爆竹;二是不参与违法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三是积极宣传烟花爆竹禁放规定,劝导亲属不在禁放区燃放烟花爆竹。此外,市科技馆还在信息公示栏内张贴《关于滁州市城区禁放烟花爆竹的通告》,积极宣传禁放规定。

    禁放烟花爆竹是市委、市政府所作出的正确决策,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环保和安全意识,市科技馆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窗口单位,将切实遵守规定,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教育工作,为守护城市的碧水蓝天贡献出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