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市科技馆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在身边”好人专题展览参观学习
作者:罗帅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18-12-06 14:25:06 阅读:
    为进一步传播好人事迹,弘扬道德风尚,12月2日,市科技馆联合新华小记者滁州组委会来馆开展“道德模范在身边”好人专题展览参观学习活动,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有27名新华小记者参与。小记者们身穿统一服装,在文明志愿者的引导下,按照顺序参观展览。展教人员对道德模范事迹的讲解吸引了众多小记者,他们认真听展教老师对道德模范事迹的介绍和讲解,期间时时用笔记录,并表达了对各类好人的钦佩和敬仰。最后,小记者们纷纷发表感悟,交流参观心得,表示要向身边好人学习,从小事做起,遵守道德,并将道德模范事迹通过宣传的方式让更多小朋友了解学习。

    此次“道德模范在身边”参观学习进一步弘扬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事迹,在青少年的心中播下道德的种子。长期以来,市科技馆坚持开展各类“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活动,设置“道德模范”和“好人事迹”专题展览,定期组织团队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弘扬了“学好人”、“做好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