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中国科协调研组莅临滁州市科技馆调研
作者:冯青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18-11-07 15:59:31 阅读:
    10月31日,以辽宁省科技馆党委书记刘晓峰,合肥市科协副主席、市科技馆馆长柏劲松,新疆科技馆馆长战强、中国科协调宣部调研员金光伟、中国科协科普部副处长黄晓春组成的调研组一行五人,在安徽省科协科普部调研员钟玉坤的陪同下,就滁州市科技馆实行免费开放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市科协党组书记张道秀,市科协科普部、市科技馆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滁州市科技馆五个主题展厅,听取展教员介绍科技馆展厅运行情况。

    在听取滁州市科技馆负责同志关于滁州馆免费开放运行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滁州馆一年多来免费开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把科技馆免费开放做实、做细、做好。

    省科协科普部调研员钟玉坤就全省科技馆免费开放运行进行汇报。

    市科协党组书记张道秀对中国科协调研组来滁州馆调研表示感谢和欢迎,同时就做好科技馆免费开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对免费开放工作指导;二是加强对免费开放资金管理和使用;三是发挥免费开放资金的作用,提升科技馆科普公共服务能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