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技馆被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吸收为会员单位
作者:冯青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18-09-10 08:43:50 阅读:

    近日,经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理事会研究通过,同意发展滁州市科技馆为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会员,标志着滁州市科技馆进入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这个全国最高层次的社团组织大家庭。

 

    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是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是中国科协的团体会员,是我国自然科学类博物行业的社会团体,是促进和推动自然科学类博物馆事业繁荣和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旨在团结和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科学技术工作者服务。
    滁州市科技馆目前是皖东地区最大的科技馆,建筑规模在全省排名第三,以开展科普宣传教育工作为己任,先后荣获“安徽省科普教育基地”“滁州市科普教育基地”等荣誉。自2017年7月12日开馆以来,免费实行对公众全面开放,免费开放以来,共接待社会公众突破20万人次,展品展项完好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群众满意率和好评率较高。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