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市科技馆组织学习招标采购业务知识
作者:王帅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18-07-20 17:16:44 阅读:

    7月19日,市科技馆招标采购知识学习专题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市科技馆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滁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本级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通知》(财购〔2015〕546号)和《关于印发《滁州市市级2015-2016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限额标准》的通知》(财购〔2014〕408号)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招标采购知识学习会,是进一步规范科技馆政府采购行为的需要,是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思想素质和业务知识的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提升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的角度出发,特别是负责采购的相关同志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严格贯彻执行,为推动科技馆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