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科协来我馆考察
作者:罗帅 | 来源:科技馆 |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4-23 15:03:31 阅读:
  

 

4月21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科协党组书记兼科技馆馆长艾宝民一行9人来滁州市科技馆考察。滁州市科协主席张家水,科普部和科技馆负责同志陪同。

    在展教人员的引导下,艾书记一行依次参观了儿童科技乐园、安全岛、探索发现、智慧之光、科学生活等五个常设主题展厅,体验了展品的互动效果。参观过程中,双方还实时就展厅布展、展项设计、展品操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座谈上,艾书记一行听取了市科技馆负责同志有关滁州市科技馆建设运行等基本情况介绍,并对我馆的展品展项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滁州市科技馆作为新馆,在布展效果和展品设置上令人“耳目一新”,有很多可借鉴之处。随后,双方就科技馆的整体建设、招投标情况、经费保障、人员编制、管理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艾书记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对其进一步开展工作助益良多,“天下科普一家亲”,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尤其在科技馆建设方面互相学习、互通有无,推进科普事业的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