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市科技馆赴上海、合肥等地科技馆考察学习
作者:孙 冯青 | 来源:科技馆 |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5-02 11:21:16 阅读:
  

    4月27日至30日,为了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学习借鉴外地科技馆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市科技馆利用馆内消防工程整改闭馆时间,分两组,先后赴上海、合肥等地科技馆考察学习。

    两考察组分别在两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两地科技馆常设展厅,并就展厅的运行管理、人员管理、志愿者管理、教育活动开展等相关话题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广泛地交流。

    考察结束后,5月1日,市科技馆召开全馆会议,整理分享此次学习的经验与收获。会上大家各抒已见,就滁州科技馆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市科技馆主要负责人作了总结,他表示此次考察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既开阔了视野,又增进了馆际之间的友谊,学习收获颇多,对我馆今后的工作很有启发,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借鉴学习,提升优化。办公室及时整理考察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完善馆内相关制度;二是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全馆人员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加强团结,切实提升科技馆团队的战斗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