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市科技馆组织学习公务卡使用管理办法
作者:图:冯青 文:孙 | 来源:科技馆 |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5-04 17:14:42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公务卡结算管理,提高公务卡刷卡报销比例,减少现金使用,促进单位财务管理规范化、公开化,5月2日,市科技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公务卡使用管理办法。

    会议集中学习了公务卡支付管理和注意事项、公务卡财务报销规定及持卡人的主要职责。财务工作人员结合馆内实际,以差旅费报销为例对日常工作中的公务卡支付、财务报销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市科技馆分管负责同志强调,市科技馆作为财政预算单位,要切实加强公务卡改革,将公务卡改革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有力措施之一。同时,他要求要加强单位公务卡管理制度建设,制定和完善本单位内部公务卡结算的财务管理办法及报销管理细则,规范单位公务卡的办理、使用、结算等程序,引导本单位职工养成使用公务卡的良好习惯,推动公务卡改革向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