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中医药学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学会部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4-28 08:47:59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凝聚思想共识,4月24日,滁州市中医药学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理事长龚建议同志主持。

  宣讲会上,龚建议从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及重大意义、总体和宏观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下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莫深刻领悟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卫健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高度的现实紧迫感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在统一思想上再深化,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