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老科协党支部成立暨四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在市委党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1 10:29:36 阅读:

  3月28日上午,滁州市老科协党支部成立暨四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在市委党校召开。滁州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建指导员张宏斌、滁州市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王立斌、滁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董如宝应邀出席会议。市老科协负责人、各县(市)老科协负责人、市老科协常务理事成员、监事会成员、市直各分会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会议。

  滁州市老科协党支部成立大会由徐宏耀同志主持,市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王立斌宣读了滁州市科技社团党委关于同意成立滁州市老科协党支部的决定,经过选举,单锡峰任党支部书记、秦学道任党支部组织委员、杜建国任党支部宣传委员。随后单锡峰发表了就职演说,他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感谢胡主席以及科技社团党委的信任。他表示,要带头学习、宣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团结、教育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完善老科协组织的党建工作。市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王立斌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滁州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建指导员张宏斌作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报告,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董如宝对滁州市老科协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

  滁州市老科协四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由李亚南同志主持,徐宏耀同志作2022年的工作报告,单锡峰同志宣读《关于表彰滁州市老科协系统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市老科协常务理事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会议还传达了安徽省老科协2022年度决策咨询工作表彰会会议精神。最后,滁州市老科协专家组副组长缪瑞荣作总结讲话。

  缪瑞荣指出,今天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主要是两项内容,一个是滁州市老科协党支部成立,一个是四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会议开的非常成功。关于老科协2023年的工作,要认真学习借鉴中国老科协、省老科协的工作安排,要制定好2023—2027年的工作实施规划纲要;要助力智慧中国、科创中国建设;要加强智库和专家委员会建设;要抓好老科协党建引领工程;要创建老年科技大学;要是开展好银龄助农、银龄助企活动;要提升新闻和宣传工作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要搞好滁州八大产业的调研和服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