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中国航空学会领导应邀来滁调研考察
来源:学会部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30 10:31:25 阅读:

  3月27日至28日,受滁州市科协的邀请,中国航空学会副秘书长赵霜红来滁调研考察,深入滁州高教科创城中航未来职业培训学校实地参观、座谈交流,滁州市科协、南谯区委、高教科创城、南谯区科协负责同志等陪同。
 

  中国航空学会是中国科协领导下的国家一级学会,是国内航空航天领域最高学术权威机构。学会一直致力服务于国家战略、服务于地方经济转型、服务于企业的发展。

  赵霜红在高教科创城参观了华东航空实训基地、教学设施、特色教室和空客A320真飞机及中航未来职业培训学校建设现场,听取了中航未来集团总裁、滁州中航中职董事长刘尹关于华东航空实训基地的建设规模、实训特色、发展战略等有关情况的介绍。

  在座谈会上,大家围绕科创中国、航空科普、航空技能证书培训及考证进行深入交流,就依托高教科创城、中航未来集团,借助学会所属航空工业、军航、民航、航空高校及民营航空企业的专家人才资源,共同建设产业科普合作平台,助力滁州市无人机产业和航空科普教育。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