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1-19 15:38:42 阅读:

         兔年春节将至,1月16日上午,滁州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综治联系点区、乡村振兴帮扶村走访慰问。

  在综治联系点定远县永康镇康东社区,赠送平安建设工作经费5000元,勉励他们要进一步发挥基层组织保障服务作用,把维稳、安保、信访等方面工作抓实抓细,构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在定远县西卅店镇幸福村困难群众刘学潮、李玉松、吴献忠家中,市科协领导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听取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以及自身努力下,尽快摆脱当前困难。


  在幸福村村部看望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及部分党员代表并座谈,同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市科协领导对村两委和工作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详细了解村集体收入、产业发展及相关政策落实等情况 ,希望幸福持续巩固拓展工作成果,吃透上情,落实好政策,吃透村情,结合实际,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同时表示,市科协将全力支持幸福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并结合自身职能,扎实做好帮扶工作,持续贡献科协力量。

【打印本页】